戈之兮

我就吐个槽吧

1.想想都知道官方不会明着公布鸣佐在一起。信不信岸本如果这样做第二天工作室就能被愤怒的宅男砸烂。毕竟CP党还是少数。不要忘了前几天国内就有作者在同人展上收到了藏着针的手作点心。
但是私底下制作团队内部绝对是有战友的,看动画414集就知道了。

2.我以前也不懂,现在算是看明白了,结局拉郎配根本不是出于谁谁和谁谁是真爱,而是因为“子世代们需要个爸妈”啊同志们!
博人传日本票房20亿日元,中国票房1亿软妹币。
火影漫画全球销量2亿册,除了中国便宜一点大概10软妹币一本,日本欧美都20软妹币往上走。算40亿软妹币。
究极风暴全球销量超1500万,一套大约300软妹币,这就是将近45亿软妹币。
去年腾讯火影手游的营收大约为20亿软妹币。
还加上各种周边、CD、舞台剧。
综上,火影是个价值超100亿软妹币的大IP。你说要不要出子世代?
还一本正经地在那里吵XX怎么会和XX在一起啊的,醒醒吧,It's about money.

3.大概就有人要问了,难道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我们对这种万恶的资本主义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不不不,还是有的。
我就经常想,等我赚了钱,就把火影版权买下来,再雇几个人,开个杂志社,专门画宇智波N件套的本子。
然后再办个游戏公司,请来原版声优,出几个类似于“宇智波的养成”“木叶之狐R”“鬼畜写轮眼”这样的游戏。
哦哈哈哈岂不美哉?

评论(23)

热度(57)